惨惨惨!英超冠军险被阿森纳虐8球 这是假切尔西

2017年05月28日04: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要做的工作还太多了

  在本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手中,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别在主场打进三球击败了对手,来到足总杯决赛的赛场,球迷也非常期待这两支伦敦球队能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虽然最终的比分是阿森纳2-1,但对于英超冠军切尔西来说,比分远远不能反映这场比赛他们在场面上的巨大劣势。

卡希尔门线解围
卡希尔门线解围

  且不说刚刚开场桑切斯那个充满争议的进球,今天切尔西防线仿佛丢了魂一般,早早的丢球并没有让他们打起精神,反倒是送给阿森纳一次次破门的良机,先是厄齐尔的射门在门线上被卡希尔解围,随后维尔贝克小禁区的头球又被立柱拒绝。第30分钟,又是维尔贝克小禁区的射门已经越过了库尔图瓦,又一次卡希尔站了出来,还是他在门线上拯救了切尔西。

卡希尔又门线解围……
卡希尔又门线解围……

  下半时,切尔西如梦初醒,开始在进攻端给阿森纳施加压力,但防守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不提吉鲁助攻拉姆塞完成绝杀的进球,切尔西球门下半时至少又有三次险些被阿森纳攻破。贝莱林今天在场上就如同一台马力十足的小跑车,反复折磨着切尔西的边路防守。他的一次长途奔袭后人球分过路易斯的射门,如果打进那完全有资格去竞选一下年度最佳进球。最后厄齐尔还有机会提前杀死比赛,但门柱又一次阻止了悬念的提前终结。切尔西后防线完全无力阻止阿森纳的推进,只能疲于奔命去化解阿森纳的进攻。许多切尔西球迷都哀叹:“整个赛季的速效救心丸用量都没有今天一场的多。”

阿森纳中柱二连击
阿森纳中柱二连击

  是因为阿森纳一直保持攻势让切尔西喘不口气吗?从数据统计上我们可以看出,并不是这样。射门上切尔西甚至还以18比16领先阿森纳,射正目标也是切尔西6比5稍稍领先,但阿森纳却2-1赢球,同时三次击中门框,进攻效率可以说是完爆切尔西。38轮联赛,切尔西一共丢掉了33球,场均不到1球,仅次于丢26球的热刺和29 球的曼联,库尔图瓦还拿到了本赛季英超的金手套奖,防守也是切尔西夺冠的重要保障。然而在这一场足总杯决赛上,我们仿佛看到了一支“假”切尔西,铜墙铁壁的防线不复存在,如果不是运气好,恐怕切尔西的丢球要六个起了。上下半场,切尔西各有三次死里逃生,蓝军险些遭遇一场8球屠杀,你敢信吗?!

凶猛的贝莱林
凶猛的贝莱林

  整场比赛下来,阿森纳的进攻称得上是行云流水,威胁不断,一方面是阿森纳这边队员状态确实出色,另一方面切尔西这边在夺得联赛冠军后状态有些不正常,也许是之前夺冠花的心思太大,切尔西队中除了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佩德罗等少数几名球员外,其他球员都显得求胜心不足,互相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合作配合。

摩西这个红牌扎心了……
摩西这个红牌扎心了……

  尤其是发挥可以说稳定了一个赛季的路易斯,不仅解围失误间接助攻桑切斯首开纪录,最后阿森纳的绝杀球他也要负上责任,而路易斯的表现正是全队大部分队员的缩影。同样是在本赛季屡有亮眼表演的摩西,今天也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在他下半场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切尔西被迫进行阵型调整,让阿森纳的绝杀也是埋下伏笔。最令切尔西球迷难过的是,队长特里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出场的机会,在板凳席上度过了他在切尔西的最后一战,而且是带着这样的结果离开。

厄齐尔本来可以提前一点杀死比赛
厄齐尔本来可以提前一点杀死比赛

  从最近几天切尔西众将在社交网站上的表现看,全队显然有些松懈了,足总杯的失利会是一次很深刻的教训。虽然夺得了联赛冠军,但摆在孔蒂面前的问题可以说是提前大规模暴露了,下赛季不管是联赛还是欧冠,孔蒂要面临的困难还要比现在大得多,这个夏天,孔蒂要忙的还很多。以今天的表现,是不可能应付下赛季的多线作战的。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足总杯英超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