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大奖公布 神枪力压切尔西双星

2017年05月28日00:13 新浪体育
凯恩荣膺最佳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虽然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打入了29个进球,但热刺最终只拿到了亚军,凯恩在球员工会(PFA)、记者工会(FWA)和英超官方的最佳评比中全部败了切尔西中场坎特,不过凯恩现在也成功收获了一项属于自己的个人荣誉,他当选了球员工会的另一项赛季最佳,这是球迷票选的最佳球员。

  凯恩在最后两轮比赛疯狂打进7球,超越卢卡库荣膺金靴,整个赛季他的进球率都非常高,帮助热刺取得了英超历史最好成绩第二名。最终凯恩得到了球迷的青睐,当选赛季最佳,他击败的对手包括切尔西双星坎特和阿扎尔、桑切斯、队友阿里等人,坎特也是没能收获自己赛季的第四个最佳。

六大候选人
六大候选人

  据报道,凯恩一共得到了16378张选票,力压坎特的13515张当选,阿扎尔的选票为8412张,排名第三。桑切斯以6727张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分别是阿里(3507张)和卢卡库(955张)。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恩切尔西热刺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