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输给阿森纳后曾经很愤怒 我是如何改变的

2017年05月27日14:27 新浪体育
联赛首回合切尔西曾完败给阿森纳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与阿森纳将再次对垒。回顾本赛季,蓝军正是在联赛首回合交锋0-3负于阿森纳后才改变了战术打法,最终一路捧杯的。回顾那场比赛,孔蒂也感慨良多。

  孔蒂说:“在输给阿森纳的比赛后,很难得,你们没有看到我生气。可实际上对我来说,接受那样一场失败很困难,这是我的性格。赛后两天,我都有些沮丧。我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了解我,知道我的感受。当然,那场失败后我的确生气。但是我用正确的方式疏解了这种愤怒。我试着改变局面。”

  “我觉得,在那样的时刻,你可以看到教练真正的价值。如果在那种困境里,教练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那会真正的改变赛季。我一直保持着冷静,我知道我将全部都放在了新工作上,我的团队也在努力的为球队和球员而工作。一个赛季里,任何事情都会发生,重要的是你的灵魂,你的心要保持冷静。”

  显然,孔蒂没有说瞎话。在输给阿森纳后,蓝军迅速做出调整,打出了一波13连胜,为赛季夺冠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阿森纳愤怒赛季蓝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