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啊!阿森纳差点离队之人 已经打出十连胜了

2017年05月24日13:56 新浪体育
霍尔丁表现出色

  本赛季的阿森纳,仍然延续了“一年一开窍”的传统,今年这个开窍的年轻人就是霍尔丁。这位年仅21岁的中卫体现出了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成为了阿森纳后防线的重要保障,而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霍尔丁本来有可能在冬季离队,但是温格的一席话让他改变了主意。

  “是因为温格,我才没在1月份租借离队的,他告诉我他希望我留在队中,他看到了我的表现。于是我不得不开始埋头苦干,在他指点我的那些需要加强的方面,刻苦的练习,而这些努力,最终收到了成效。”

  “除了这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些杯赛以外,我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训练场上蹉跎时光,不断的努力直到得到下一个机会,所以一旦得到机会,我就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抓住他,而温格也确实给了我足够的信任,希望我留在队中。”

  自从变阵3-4-3之后,阿森纳的对中卫的需求比以前增加了一个,霍尔丁的重要性就体现了出来,而他的表现也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要知道,在过去十场霍尔丁首发的比赛中,阿森纳全部取得了胜利(巴塞尔、圣徒、萨顿联、米堡、曼城、曼联、圣徒、斯托克城、桑德兰、埃弗顿)。

  (梓泉)

标签: 阿森纳温格霍尔丁圣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