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毒瘤给10亿也赖着不走 亨利怒斥:自私鬼

2017年05月2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球迷要求克伦克走人

  阿森纳的美国老板斯坦-克伦克打破沉默,警告另一大股东乌斯马诺夫,称自己绝不会出售俱乐部给他。

  乌斯马诺夫开出了10亿英镑的报价,要求收购克伦克手中67%的俱乐部股份,但克伦克方面的声明称,他们的股份“从来不会、现在也不会”出售。“KSE(克伦克体育和娱乐集团)是阿森纳长期的投资者,对俱乐部非常专注与投入,未来也会如此。”

球迷称美国人是“吸血蚂蟥”
球迷称美国人是“吸血蚂蟥”

  不过在很多阿森纳球迷眼里,克伦克却是祸害枪手俱乐部的大毒瘤,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的看台上,酋长球场到处可见要求美国人走人的标语,他们认为,克伦克只是通过投资阿森纳赚钱,而完全不考虑球队的成绩,有球迷标语甚至称美国人是吸血的“蚂蟥”。

克伦克
克伦克

  克伦克另一个令球迷们讨厌的地方,是他从不回应枪迷们的声音,绰号“沉默的斯坦”。对这次声明,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炮轰称,过去涉及俱乐部利益的众多问题,克伦克从不回应,如今事关他的私利了,声明倒是立刻就发出来了。

  “这太滑稽了,阿森纳的球迷们一直在等待高层和克伦克先生解释本赛季的很多问题,可从来得不到回应,但一旦涉及他的私利,马上就有反应了。”

  (legion)

标签: 克伦克阿森纳欧冠温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