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高官:继续投钱 中国迟早能办世界杯

2017年05月23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赛尔接受采访

  尽管还有5年,但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第一座主场馆也已经翻修完毕,新浪体育远赴卡塔尔,对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的助理秘书长纳赛尔先生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您好,纳赛尔先生,如您所知,中国在筹划申办世界杯,您有什么经验和建议可以为我们提供吗?”

  纳赛尔:“当然,中国在足球上的投资力度很大,各种赞助,并且给FIFA也有许多赞助,全身心的致力于足球的发展,这是一项国家级的计划。我觉得有了这么多的投资,那么你总会往举办世界杯的方向发展的,我认为到时候中国举办世界杯也是个水到渠成的事情。”

第一座落成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第一座落成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新浪体育:“中国铁建参与了卡塔尔的场馆建设,这对卡塔尔意味着什么,世界杯期间还会有和中国企业未来的合作吗?”

  纳赛尔:“是的,肯定的,中国是我们的目标市场之一,他们对世界杯的兴趣十分浓厚,我们相信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来到卡塔尔看球。我们十分重视和中国的合作,在各种方向上。我们的调查显示中国和印度的球迷基数十分庞大。”

  新浪体育:“纳赛尔先生,足球在这里十分的流行,我在参观博物馆的时候,遇到了许多孩子在门口的草坪上踢球,所以我想了解一下,除了场馆以外,卡塔尔还有什么基础设施建设吗?”

  纳赛尔:“是的,除了世界杯场馆本身之外,我们还建了很多的训练基地,不仅如此,这些训练基地都是FIFA级别的。”

  (梓泉 发自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标签: 世界杯卡塔尔纳赛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