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喊话瓜帅:我想留曼城 不想去中超淘金

2017年05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图雷希望能够留在曼城

  随着联赛正式收官,球员们的续约以及转会事宜也被各个俱乐部提上议程。

  曼城本赛季颗粒无收,主帅瓜迪奥拉下定决心为球队进行大换血,亚亚-图雷能否继续留在俱乐部成为了球迷们关心的话题。

外媒报道亚亚-图雷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约
外媒报道亚亚-图雷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约

  目前亚亚-图雷的周薪为23万英镑,如果希望续约,图雷势必要接受大幅度的降薪。此前更是有消息称图雷收到了来自中超的天价邀约,但是图雷本人表示自己更希望留在曼城。

  “对我来说,这与钱无关。我想要去尽可能地带动球队,如果有一天我停止踢球,我希望能在曼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将是最好的方式。”图雷说道“说实话,看到我自己穿上另外一支球队的球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曼城是我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

图雷 自己与瓜帅的关系十分稳固
图雷表示自己与瓜帅的关系十分稳固

  亚亚-图雷已经为曼城效力7年之久,共为蓝月亮出场217次打进62球,并作为球队核心在11-12赛季为球队赢得了第一座英超联赛冠军。随着年龄上升,图雷的竞技状态已经有些许下滑,但科特迪瓦人的经验和技术仍然可以为提供支持,如今图雷能否如愿继续留在曼城,还是需要等待瓜帅权衡利弊之后做出决定。

  (Austin)

标签: 图雷中超曼城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