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开口告别曼联?球迷:想想皇马如何对卡西

2017年05月2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赫亚疑似告别曼联

  曼联门神德赫亚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被普遍视为在向红魔的球迷们告别,媒体推测,西班牙人今年夏天真要转会离队了。

  德赫亚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内容是他在鼓掌致意,旁白是:“感谢你们无条件的支持!”

球迷们的反应
球迷们的反应

  德赫亚此条推特一出,立刻引发了曼联球迷的反应,他们多数认为,这是西班牙人在告别。有球迷留言说:“绝对是一条告别推文,好吧,曼联大于任何球员。”还有人恳求说:“留在曼联吧戴维,我们爱你”。

  另有球迷拿卡西利亚斯举例,称德赫亚去皇马不会有好结果。“别去皇马,看看他们对卡西做了什么,留在曼联成为传奇吧。”还有人贴出卡西哭泣的照片:“好好看看这张图,三思吧兄弟,曼联是你的家。”

“想想皇马怎么对待卡西的”
“想想皇马怎么对待卡西的”

  2015年时,德赫亚一度接近转会皇马,但交易在最后一刻告吹,不过据媒体披露,皇马今年将德赫亚视为头号目标,而西班牙人也心向伯纳乌。至于这条神秘推文是否是告别宣言,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legion)

标签: 曼联英超德赫亚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