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卖命难敌妖星1闪光 6千万先生摊牌瓜帅

2017年05月2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在曼城的未来,亟待揭晓

  曼城客场5-0大胜沃特福德,当家前锋阿圭罗两射一传。按理说,他应该成为球场上最开心的一个人,但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事实上,无论在阿圭罗进球还是助攻时,笑容都没有写在他的脸上。相反,他的表情一直都很严肃。也就是今天的对手沃特福德无欲无求,否则,心事重重的阿圭罗恐怕很难在对手的主场取得哪怕是一粒进球。

  阿圭罗心里想的,恐怕是他下赛季的去向。尽管他本赛季仍然是曼城的当家前锋,但危机恐怕早在冬季时就开始了。由于热苏斯的加盟,阿圭罗的主力位置一度变得岌岌可危,有几场比赛甚至打了替补。不过,热苏斯的受伤,让阿圭罗保住了主力位置。现在,随着热苏斯的伤愈,阿圭罗的未来又充满了变数。

热苏斯的关键进球
热苏斯的关键进球

  从今天的进球质量来看,阿圭罗的两粒进球,都没有热苏斯的进球来得有技术含量。他的两粒进球,一是接德布劳内直传的单刀球,另一个是萨内突破之后的推射空门。而热苏斯的进球,虽则来自阿圭罗的传中,但巴西小将挑球摆脱加上面对戈麦斯的挑射破门,在难度上显然比自己的两粒进球加在一起都大了不少。

  明年是世界杯年,届时将年满30岁的阿圭罗,自然想以主力前锋的身份踏上俄罗斯的土地。不过,要实现这一点,首要的条件就是他要在曼城保证足够多的出场时间。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瓜迪奥拉显然更喜欢热苏斯。西班牙人说:“我执教巴塞罗那时,遇到过不少28岁、29岁的球员,他们都愿意改变自己的球风,我不喜欢在禁区里等机会的前锋,因为阿圭罗个子不够高。”

  在瓜帅看来,热苏斯更像一张白纸,他的可塑性更强。客观的说,阿圭罗显然还没有到被清洗的地步,但如果只让他打替补的话,阿圭罗本人肯定是无法接受的。

  据《太阳报》报道,为了自己的世界杯前景,阿圭罗决定在下周与瓜迪奥拉做一番面谈。这是否有摊牌的意味呢?一旦自己的要求得不到满足,阿圭罗几乎可以肯定将离开曼城。在英国媒体看来,阿圭罗最有可能的去向,将是皇家马德里,而他60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看起来并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谈到了赛季结束后的转会,他说:“关于球员们的未来,无论我们会对他们说什么,都不会对你们(记者)说的。”难道在他的心里,阿圭罗的未来已经有所定论了么?

  有鉴于此,在维卡拉奇路球场,当阿圭罗中途被换下时,跟随曼城奔赴客场的球迷向阿圭罗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这难道是球迷们在为阿圭罗送行不成?或许,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

  (比切多尔)

标签: 阿圭罗热苏斯瓜迪奥拉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