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这次站着死死状太惨烈 剩半条腿拼切尔西

2017年05月2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切尔尼是阿森纳后防灵魂

  本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温格执教的阿森纳最终功亏一篑,虽然联赛最后阶段知耻而后勇,大胆变阵并以一波5连胜收官,但积分榜上还是以1分劣势被利物浦挤出前四。

  赛后温格表示,球队将立刻投入到下周足总杯的决赛备战中。然而联赛末轮对埃弗顿比赛中,科斯切尔尼的红牌及加布里埃尔的重伤却又使得正处于郁闷中的教授雪上加霜。

K6飞铲太残暴
K6飞铲太残暴

  科斯切尔尼的红牌来自上半场对埃弗顿球员瓦伦西亚的剪刀脚飞铲,当值主裁迈克奥利弗毫不犹豫的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也将直接导致后防中坚的法国人要因停赛错过足总杯决赛。而加布里埃尔在下半场上抢瓦伦西亚时不慎受伤离场,赛后温格向BBC记者透露,加布里埃尔伤势较重,也将无法出战下周足总杯。

  一战损失两员中卫大将,看看现在的枪手阵容,恐怕只剩下赛季刚首次登场的默德萨克以及模特霍尔丁可以勉强凑之一用。算上足总杯晋级决赛的功臣蒙雷亚尔,这样的三后卫组合能否抵挡得住英超冠军的冲击呢?

  (paulbest)

标签: 阿森纳足总杯加布里埃尔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