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挥手告别!今夏离队第2人 中超新标王

2017年05月22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不断闹出离队绯闻,这一次极有可能是真的

  切尔西5-1大胜桑德兰一战,特里是全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这是他的主场告别战。切尔西别出心裁的告别仪式,让特里成为了整个足坛关注的焦点。不过这场比赛告别切尔西的恐怕不仅仅是特里,此战也极有可能是切尔西王牌迭戈-科斯塔的告别战。

  对阵英超排名垫底的桑德兰,新科冠军得主切尔西展现了强大的控制力。虽然比赛刚开场,蓝军便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一球,但随后切尔西将桑德兰死死的按在了半场,比赛一度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蓝军单箭头科斯塔的表现虽然稍显平庸,但西班牙人在第60分钟助攻阿扎尔打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科斯塔冲球迷挥手告别
科斯塔冲球迷挥手告别

  第63分钟,孔蒂选择让巴舒亚伊换下西班牙前锋科斯塔。随后,令人浮想联翩的一幕出现了。在蓝军球迷热烈的掌声中,科斯塔一边朝场下走去,一边冲着球迷不断挥舞着双手,这明显是进行告别的肢体动作。

  对于迭戈-科斯塔的行为,英媒给出的解释非常一致——科斯塔在向切尔西球迷告别,他今夏将离开切尔西。《BBC》表示:“太耐人寻味了,科斯塔离场时对所有球迷挥舞双手,是在表达‘我要离开了’吗?众多传闻均表示,科斯塔即将加盟中超球会。”《天空体育》则写到:“西班牙前锋不断与中超球队闹出转会绯闻,他对球场所有球迷挥动着双手。这是斯坦福桥另一位球员的告别战吗?”

今夏或加盟权健
今夏或加盟权健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西班牙人首次做出这种极具争议的举动。在此前切尔西3-0战胜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科斯塔为蓝军攻入打破僵局的进球后,跑到场边向切尔西球迷边挥手边送出飞吻,疑似向球迷们告别。科斯塔的这一举动随后也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役,科斯塔再次做出类似举动,蓝军锋霸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英媒《镜报》此前透露,中超权健俱乐部,开出了一份周薪65万英镑的肥约,邀请迭戈-科斯塔加盟,这份薪水约合年薪2.97亿人民币,也是当今足坛的最高薪水。《太阳报》则在报道中透露,天津权健为了得到科斯塔甚至开出了8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毫无疑问,时年28岁的科斯塔如若加盟中超,定将成为中超的下一任标王。随着赛季的结束,或许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也很快便会揭晓了。

  (白鸟)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中超特里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