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3前锋恐卖出2000万镑!瓜帅手下他难闪耀

2017年05月19日16:36 新浪体育
伊赫纳乔被英超买家盯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西汉姆联队加入了对曼城前锋伊赫纳乔的争夺战,铁锤帮将与埃弗顿展开一场转会竞争。

  《太阳报》披露,西汉姆最近加入了对伊赫纳乔的追逐,虽然后者的标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但仍不乏感兴趣的买家。此前埃弗顿一直希望引进伊赫纳乔,以便为夏季卖出卢卡库(自己想走)寻求替代者。

在曼城发展势头受阻
在曼城发展势头受阻

  20岁的伊赫纳乔原本发展势头良好,在佩莱格里尼手下,他上赛季出场35次打进过14球,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今年瓜迪奥拉入主后,他的出场时间减少了,在如今的锋线,尼日利亚人排在阿圭罗与热苏斯之后,只是第三前锋。在2017年至今,伊赫纳乔在曼城只有过1次首发出场,那是在一月份2比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赛季至今,尼日利亚新秀各项赛事出场28次(其中替补居多),打进过7球。

  伊赫纳乔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除了埃弗顿和西汉姆,德甲的霍芬海姆据称也对他感兴趣。

  (legion)

标签: 德布劳内穆里尼奥曼城热苏斯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