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穆帅瓜帅这点真没孔蒂强 夺冠得益无欧战

2017年05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
小法盛赞孔蒂

  本赛季,英超名帅云集,孔蒂、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温格等名帅同台竞技。经过一个赛季的比拼,孔蒂带领切尔西摘得英超冠军头衔。那么在竞争如此惨烈的英超,孔蒂的制胜法宝又是什么呢?

  在锁定冠军之后,法布雷加斯心情不错,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对孔蒂进行了评价,甚至他还将孔蒂和自己的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进行了对比。小法说道:“孔蒂是另一种教练,他在战术方面,是最为精研的主帅,这点他甚至胜过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小法看来,孔蒂在战术上下的功夫,要超过穆帅和瓜帅。

小法和瓜帅在巴萨合作过
小法和瓜帅在巴萨合作过

  此前,英媒曾揭秘过孔蒂的训练,他非常痴迷于让球员演练战术,并且一直强调工作工作再工作。对此小法也给予了证实,他表示:“孔蒂非常注重细节,直到一切达到完美,否则他不会结束训练的。”

  本赛季,切尔西强势夺冠,他们一马当先,夺得最终的英超冠军。切尔西为何能有如此战力?小法表示没有欧战干扰,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小法表示:“我们必须考虑到一点,那就是切尔西本赛季没有欧冠的干扰,这种优势下赛季将不复存在。”

小法和穆帅也合作过
小法和穆帅也合作过

  此外,小法还提到了切尔西的一大法宝——出色的身体能力。小法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的跑动能力很强,我们做了很多健身房训练和冲刺训练,因此整个球队的身体情况都是惊人的,这让我们能够在压力之下,还能在场上不断的上上下下冲刺。”

  (小九)

标签: 穆帅孔蒂英超小法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