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禁区外手球被判点!主裁遭批:吹点靠蒙|图

2017年05月18日03: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利这个球被吹了点球

  在曼联客场与南安普顿的英超补赛当中,红魔开场就遭遇了一个点球判罚。当时拜利在禁区线附近停球的时候手球,主裁迈克-迪恩指向了十二码点。加比亚迪尼操刀射向罗梅罗的右手边,阿根廷门将漂亮的侧扑把球封出。

球向禁区内下落,拜利手触球的位置是在禁区外
球向禁区内下落,拜利手触球的位置是在禁区外

  从慢镜头来看,拜利肯定是手球了,这也是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但犯规的地点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球似乎是从空中往禁区内下落,在这个过程中,拜利在停球的时候手球了。《卫报》指出,从回放来看,拜利或许不太走运,但那个唯一能决定是否吹罚点球的人,认为拜利的手球是在禁区内。《每日邮报》在直播中,特意标出拜利的手球是在禁区外。

《每日邮报》:拜利的手球在禁区外
《每日邮报》:拜利的手球在禁区外

  罗梅罗扑点成功,或许避免了让迈克-迪恩陷入更大的争议当中。但这个点球的吹罚,无疑还是引发了球迷们疯狂的吐槽。有球迷给BBC留言:“引进视频回放技术有多难?又出现了一次糟糕的决定。”还有人吐槽称,迪恩的吹罚简直是在瞎蒙。“你在中线手球,说不定都会被吹点球的。”“罗梅罗真棒!相反,看看迪恩吧……英格兰最差的裁判!”

  (华迪维亚)

标签: 英超曼联拜利迪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