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欧洲最佳阵容:梅西配C罗 英超仅博格巴

2017年05月17日16:28 新浪体育
数据机构评最佳阵容,英超仅博格巴入选

  欧洲五大联赛进入收尾阶段,球员们的表现也基本已有评价。日前,一家数据机构评出了本赛季欧洲最佳阵容,结果梅西、C罗顺利入选,英超之中仅仅只有博格巴入围。

  这套最佳阵容由瑞士足球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评出,他们根据本赛季球员们的统计数据评分,选出各个位置的最佳。梅西得到了93.5分的评分,他是整个阵容中,评分最高的球员。C罗则得到了90分的评价,上述两位球星,也是皇马巴萨仅有的入围球星。

数据机构评最佳阵容
数据机构评最佳阵容

  中场方面,博格巴得到了89分的评价,他成为英超仅有的入围这份最佳阵容的球员。这份最佳阵容在发布后引起了不小争议,但瑞士足球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却表示,他们是根据球员们的比赛统计数据进行评分,用数据说话。

  附CIES评选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桑德罗(尤文)、胡梅尔斯(拜仁)、哈维-马丁内斯(拜仁)、布鲁诺-佩雷斯(罗马)

  中场:蒂亚戈(拜仁)、博格巴(曼联)、凯塔(莱比锡红牛)

  前锋:C罗(皇马)、默滕斯(那不勒斯)、梅西(巴萨)

  (小九)

标签: 博格巴梅西C罗英超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