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万人空场抵制温格!官方嘴硬:球场坐满了

2017年05月17日04:05 新浪体育
球场上座率不足一半

  阿森纳的主场上座人数历来属于英超前列,6万人的酋长球场几乎场场坐满。但与桑德兰的这场补赛,球场居然出现了一半以上的空座。

  这场坐镇主场的补赛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赛前他们落后曼城3分,落后多赛一轮的利物浦4分,如果取胜还能够保持争四的希望。

英媒:这是对俱乐部与温格的抵制
英媒:这是对俱乐部与温格的抵制

  但这场重要比赛似乎没有得到所有阿森纳球迷的支持,比赛开始后通过转播画面就可以看出球场内有非常多的空座。现场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天酋长球场的上座率还不足一半,看起来连球迷们都对本赛季不再抱以任何希望了。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原来这是球迷对俱乐部和温格的抵制行为,由于球队成绩不佳,他们以这样的方式给俱乐部施压。只不过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阿森纳缺少了很多现场支持声,平时热闹的酋长球场今天显得空荡荡的。阿森纳官方给出的本场比赛上座人数为59,510人,但英媒表示,从看台的情况来目测,这个数字显然不是真实的。

  (斧荆)

标签: 阿森纳酋长球场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