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J罗是个好球员 他踢英超肯定没问题

2017年05月17日15:40 新浪体育
瓜帅认为J罗能适应英超

  J罗准备在今夏离开皇马,英超被认为将会是他的下一站。那么J罗能否在竞争残酷的英超立足呢?对此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发表了看法。

  瓜迪奥拉表示:“J罗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可是能在皇马踢球的球员,他的队友实力都很强。世界上所有优秀的球员,都能在英超中踢球,这也取决于球队和队友的实力,但可以肯定的是,J罗的实力足以在英超立足。”

  2014年夏天,J罗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随后他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但本赛季截至目前,J罗仅仅为皇马在西甲中首发13次,他并非银河战舰的主力球员。也因此,J罗有意在今夏离开皇马。哥伦比亚媒体透露,J罗即将加盟曼联,转会费大约为5000万英镑。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J罗并非彻底确定转会曼联,英超切尔西、曼城等豪门,也在争抢这位皇马球星。

  (小九)

标签: 瓜迪奥拉英超J罗曼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