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盯上切尔西新秀中锋 他被比作英一代锋神

2017年05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阿布拉汉姆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挖掘未来天才的触手,伸向了英超冠军切尔西。

  《太阳报》披露,温格希望得到切尔西的年轻前锋塔米-阿布拉汉姆(Tammy Abraham),这位19岁的新星本赛季租借到英冠的布里斯托尔城队踢球,表现极为抢眼,打进了23个联赛进球,成为英冠历史上单赛季进球第二多的射手。

  不过《太阳报》称,阿布拉汉姆个人期待更大发展,他将在夏天与切尔西主帅孔蒂沟通,如果下赛季无法进入一队,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将寻求转会,而有着从各地挖掘年轻进攻天才“癖好”的温格,已经将阿布拉汉姆列为了目标。

英格兰一代锋神莱因克尔
英格兰一代锋神莱因克尔

  对阿布拉汉姆的能力与潜力,布里斯托尔城老板兰斯顿甚至将他与英格兰一代传奇射手莱因克尔相比较。“塔米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他身高6尺3寸(约合1米9),尽管如此,进球的嗅觉几乎像是加里-莱因克尔。他在禁区外似乎不怎么进球,但当球在禁区内蹦来蹦去时,他总能在合适时机出现在合适地点,把球打入网窝,莱因克尔也是如此。”

  (legion)

标签: 德罗巴切尔西温格阿森纳莱因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