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对手讽曼联:穆帅没资格抱怨 竟然放弃英超

2017年05月17日11:01 新浪体育
博斯和穆帅攻心战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赛程紧密到魔鬼,这让穆里尼奥叫苦不迭,红魔主帅多次对此公开抱怨。不过曼联欧联杯决赛对手阿贾克斯,却认为穆里尼奥早已放弃了英超,他没资格抱怨赛程。

  此前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和决赛之间,还得踢三场比赛,而阿贾克斯在这期间只需要踢一场比赛。整个赛季下来,曼联要踢61场比赛,比阿贾克斯的53场多出8场比赛。再加上球队严重的伤病情况,这让穆里尼奥觉得曼联和阿贾克斯相比,在体能和赛程方面都处于劣势。

  不过阿贾克斯主教练博斯却认为,穆里尼奥还是别抱怨了,因为他早已放弃了英超联赛。他表示:“如果我们结合整个赛季的曼联来对比,近期英超中的曼联,和欧联杯中的曼联,就是两支不同的球队。”在博斯看来,穆帅早已放弃了英超,他在联赛中大规模轮休球员,为欧联杯蓄力。

对阵热刺,曼联多位大将轮休坐在替补席上
对阵热刺,曼联多位大将轮休坐在替补席上

  博斯接着表示:“这些在欧联杯中出场的曼联球员,如果在周末的英超中没有出战,那么这部分球员的休息时间和我们的球员是一样的,他们也有同样的时间去准备。这部分球员,看起来数量并不少。”

  阿贾克斯近期的比赛中,博斯经常会在大名单中召入多达9名U21球员,博斯对此表示:“如果我说这样的比赛,是正常的比赛,那么人们肯定会笑。但是,我们是阿贾克斯,不管球员年级多大,他们都不会害怕。”

  博斯还强调,阿贾克斯不会惧怕曼联:“我们不用害怕曼联。你知道阿贾克斯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吗?我们可是踢出过梦幻般的足球风格,并且让粉丝喜欢的同时,还带来了巨大的成功。我们阿贾克斯有自己的踢球风格,这很重要。我们的风格就是注重进攻,争取掌握比赛主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欧联杯。”

  (小九)

标签: 穆帅英超欧联杯曼联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