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亿镑!曼联吸金能力创历史 净负债达3.7亿

2017年05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曼联收入创新高

  曼联近几年战绩不佳,但是这却没有影响曼联的吸金能力。在即将过去的这一个财政年里,曼联的收入又将会创下历史新高。

  天空体育透露,曼联在即将结束的这一财政年里(截止2017年6月30日),预计收入将会达到5.7亿英镑,这个数字比此前人们预计的数字,还要多出3000万英镑左右,而这样的收入也将会创造曼联新的历史纪录。

穆帅让曼联的人气进一步提高
穆帅让曼联的人气进一步提高

  曼联的经营利润,也将创造新高,达到1.919亿镑,在扣除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之前,球队在本年度的利润可能会在1.85亿镑到1.95亿镑之间。在去年夏天,曼联以9325万英镑(天空体育)的价格收购了博格巴,但是这却没有让曼联经营利润受到多少冲击。

  截止2017年3月31日,曼联第三财政季度的全部收入为1.272亿镑,球队的净负债为3.6663亿镑,相比上一年增加了1760万镑。曼联CEO伍德沃德表示:“截至目前,我们本赛季已经拿到了两个奖杯(社区盾和联赛杯),而且我们已经杀入了欧联杯决赛,有望夺得第三座奖杯。我们预测曼联全年的财政情况要比预期的更好,因此,我们提高了收入、利润等指标的预期值。”

  (小九)

标签: 曼联欧冠欧联杯穆里尼奥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