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暗讽温格:曼联争冠军 但有些队只争四

2017年05月16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全力准备欧联杯决赛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做出了8处首发调整,最终客场1-2不敌热刺,也退出了欧冠资格的争夺,穆里尼奥将注意力放在了欧联杯的决赛上,只要他们能在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就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后,穆里尼奥竟然将矛头指向了老冤家温格。

  穆里尼奥说道:“我不了解其他俱乐部,我不知道他们思考的方式,我不知道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我们曼联的目标是争夺冠军,这比排在前四名要重要。所以如果我们能赢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已经夺得社区盾和联赛杯),或者按照你们说的是第二个冠军,这对我们来说就是非常棒的。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我们也知道这样做的话,如果我们输掉决赛,就不能踢欧冠了。但是我们是为冠军而战的,而有些队只是为了争四而战,也许他们在我们这种情况下,也会想着去拿个冠军。”

英媒解读:穆帅这是在讽刺温格
英媒解读:穆帅这是在讽刺温格

  接着,穆里尼奥补充说:“我并不激动,因为我们必须做出决定,人们说我们在赌博,但是我们并没有,我们不是去选择欧联杯,是我们必须要这么做。如果我们拥有阿什利-扬、卢克-肖、罗霍、伊布、福苏-门萨,如果我能派上他们,我会轮换的,每一场比赛我都可以全力以赴。而现在我们只有14-15名球员,我们做不到,情况就是这样。”

  最后,穆里尼奥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想法:“我不可能打曼城和阿森纳都派上5个小孩,我不能输0-5或者0-6,所以这很困难,但是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镜报》认为,穆里尼奥的话是针对温格,讽刺温格眼里只有争夺前四。《镜报》在标题写道:《在轮休输给热刺后,穆里尼奥送给温格和阿森纳一番刻薄的话》。目前曼联落后第四名曼城已经达到7分,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铁定无缘前四。

  (斗神)

标签: 温格曼联穆里尼奥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