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就是这么残酷无情 你降级别人开香槟庆祝

2017年05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旺西在之前的比赛中2-0战胜桑德兰,为保级争得了主动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水晶宫队3-0完胜胡尔城,而胡尔城在这场失利后,也确定降级。

  然而,对于水晶宫的胜利最感到高兴的并不是水晶宫球迷们,而是胡尔城的保级对手天鹅海斯旺西。

  斯旺西球员安吉尔-兰赫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斯旺西球员们齐聚一堂观看水晶宫队与胡尔城的比赛,当时电视转播的镜头中正播放着水晶宫队球员卢卡-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的镜头,随着皮球入网,比分也被定格在了3-0。

视频中斯旺西的球员正一同观看比赛直播
视频中斯旺西的球员正一同观看比赛直播

  而此时,视频中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镜头一转,只见斯旺西球员个个欢欣鼓舞,齐声呐喊:“我们属于英超!”,甚至还开了香槟庆祝。

对手确定降级后斯旺西众将疯狂庆祝
对手确定降级后斯旺西众将疯狂庆祝

  本赛季斯旺西一直挣扎在降级圈附近,本场比赛前排名倒数第四的斯旺西领先少赛一场的赫尔城4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如果胡尔城本场失利就将锁定倒数第三名的位置,而斯旺西也就可以宣告保级成功。

  而球迷们看到此景也不禁唏嘘,胡尔城的失意一刻,却也是斯旺西的狂欢之时。英超,就是这样激烈残酷而又富有戏剧性的一场盛大演出。

  (Austin)

标签: 斯旺西胡尔城降级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