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惊天冤案:对方这球是用手打进的|GIF

2017年05月14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奇的破门颇受争议

  对斯托克城的比赛的前60分钟,阿森纳踢得顺风顺水,但是当克劳奇登场后,场上的局面风云突变,2比0领先的阿森纳陷入被动,被斯托克城按在半场狂攻,特别是第63分钟左右时斯托克城连续拿到角球机会,身高超过2米的克劳奇对枪手的高空球防守带来了极大的威胁,阿森纳门前连发险情,多亏后卫和切赫屡次救险,才勉强扛住了对方的猛攻。

  然而,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斯托克城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67分钟,他们终于取得了进球。贝莱林右路强突,被斯托克城后卫因迪铲倒在地,主裁判麦克迪恩竟没有任何表示。随后,斯托克城利用贝莱林前插的空档打出反击,边锋阿瑙托维奇获得了直面霍尔丁的机会,他利用速度过掉后者,传中至禁区,插上的克劳奇抢到前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身把球打进!

多角度回放克劳奇进球
多角度回放克劳奇进球

  36岁的高中锋克劳奇这下的抢点十分矫健,许多人都以为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冲顶破门,麦克迪恩也吹罚此球有效,然而,慢动作回放却显示,这是一粒手球。只见他飞向球门,跃起时右手架在头部之前,而队友的传中打在了他的右手上弹进球门,如果他不伸出这只手,那么他的头将无法碰到皮球。

克劳奇此球明显犯规
克劳奇此球明显犯规

  由于这粒进球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克劳奇的手球破门几乎骗过了所有人,连大多数阿森纳的球员们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有蒙雷亚尔激动地表示抗议,然而主裁麦克迪恩依然把手指向中圈,判定此球有效。

  克劳奇的“上帝之手”不禁让人想到了马拉多纳的代表作。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阿根廷与英格兰在1/4决赛相遇,凭借着老马的手球破门,阿根廷2:1淘汰英格兰,那个“上帝之手”也成为了英格兰人永远的痛。然而这次,英格兰人也学会了老马的瞒天过海之计,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的“上帝之手”同样精彩,只不过这次受伤的对象还是英格兰球队。

  (诺亚)

标签: 克劳奇阿森纳斯托克城麦克迪恩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