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切尔西激情狂欢:叠完罗汉送孔蒂上天

2017年05月13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开启狂欢模式

  客场1-0战胜西布朗维奇,切尔西如愿夺冠。赛后,切乐西的将士们彻底放飞了自我,玩起了叠罗汉,手舞足蹈跳舞。但最兴奋的莫过于主帅孔蒂,他又跳又蹦着去拥抱了每一名切尔西球员。

  本场比赛,有大量的切尔西球迷来到了客场,他们想见证球队夺冠的瞬间。但进球直到第82分钟才到来,阿斯皮利奎塔右侧传中,巴舒亚伊门前抢点破门。这个进球令整个球场彻底炸了。孔蒂激情庆祝,双手握拳,怒吼着奔跑了小半个圈,随后跳到了两名教练的身上,甚至连守门员库尔图瓦都赶过来拥抱庆祝。

孔蒂挨个熊抱
孔蒂挨个熊抱

  在切尔西领先之后,远道而来的蓝军球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逐渐开始骚动,一边唱歌一边等待着夺冠的时刻,有个别激情的球迷甚至还提前冲入到了球场,但被工作人员带走。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切尔西的将士们开始了狂欢。巴舒亚伊双膝跪地,双手指天感谢上天的眷顾,虽然比利时人这个赛季进球不多,但却进了一粒最为关键的进球。巴舒亚伊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迭戈-科斯塔同样双膝跪地感谢上帝。

嗨起来
嗨起来

  随后,切尔西球员HIGH爆了。玩起了叠罗汉,把进球功臣巴舒亚伊压在底下。孔蒂开始冲入场内拥抱每一名切尔西的球员,每名蓝军将士都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球队一起来到了切尔西球迷看台跟前,手拉手向球迷致意,并开始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最后,主帅孔蒂与队长特里先后被切尔西球员抛在了空中。

嗨上天

  想必这只是狂欢的开始,等到回到斯塔福桥更大的狂欢还在等待着他们。

  (Cinderella)

标签: 切尔西冠军英超孔蒂小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