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韩国天王荣膺英超月最佳 6场比赛斩5球

2017年05月13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兴慜荣膺月最佳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英超官方公布了四月份各项最佳的得主,热刺的韩国前锋孙兴慜本赛季第二度当选最佳球员,成为本赛季首个两次当选月最佳的球员。

  在四月份的六场比赛中,孙兴慜表现出色,打进五球还有一次助攻,帮助热刺拿下六连胜,一度紧咬切尔西,给领头羊了巨大的压力,在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孙兴慜打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本赛季他已经打入19球。去年9月,孙兴慜就已经赢得过一次英超月最佳,他也是目前唯一当选过英超月最佳的亚洲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孙兴慜感谢了为他投票的球迷,并期待自己能第三次赢下月最佳的荣誉。

  同时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当选了最佳主帅,最佳进球则归属切尔西的佩德罗,他在切尔西和埃弗顿的争冠关键比赛中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切尔西打破僵局,并最终拿下了比赛。

  (斗神)

标签: 英超孙兴慜热刺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