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奇兵力拒豪门挖角 直言:和温格共进退

2017年05月12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在面对老东家曼联时打进一球

  据《每日邮报》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追逐枪手前锋维尔贝克。据悉,加拉塔萨雷已经采取了实质性的动作,向阿森纳报价1600万英镑以带走黑贝。而阿森纳在2014年将黑贝从曼联带到阿森纳所花费的也正是1600万英镑。

  维尔贝克目前似乎还是决定先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上,而对于自己这个夏天的选择,由于温格的未来计划还未敲定,也还处于未知的状态。

  球员的工资对于加拉塔萨雷来说不是问题,但是维尔贝克似乎并没有意愿前往土耳其发展。土超豪门的努力似乎只是徒劳。

  此前维尔贝克刚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并且进入到了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当中,他在球队2-0战胜曼联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伤愈后状态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欧冠小组赛阶段,黑贝还曾在面对加拉塔萨雷时完成帽子戏法。

  (Austin)

标签: 温格阿森纳维尔贝克加拉塔萨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