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层宽慰温格:请帮手而已 不会动你的权力

2017年05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极力反对设立体育总监

  阿森纳高层在近几个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希望对球队的管理层进行改革,改革措施之一就是设立体育总监一职。

  枪手主帅温格对这一分散自己权力的措施则公开表示不满,认为这一职务是傀儡一样的存在。球队的战术和转会,都应该由球队的主帅来负责。

  然而,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这位已经表达了自己续约意愿的枪手教父,仍然将会是一线队重大事宜的最终决策者。温格即将与阿森纳高层进行一次会面,包括对球队场下事务方面的改革,新续约合同的协商等。

  这似乎也传达了一个信号,即使阿森纳进行大幅度的队内改革,温格本人的意见仍然是俱乐部首要参考的要素。毕竟这位已经执教20载的法国老帅,才是最熟悉阿森纳的人。

  但温格已经表示过,在赛季正式结束前,不会宣布自己的未来去向,而法国人还有足总杯这最后一项可以争取的锦标,届时足总杯比赛结束后,温格才会正式宣布自己的去留。

  (Austin)

标签: 温格阿森纳高层权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