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猪曼联合同含特殊条款:批教练1句罚2周工资

2017年05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猪在曼联这几年不太顺利

  本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征程可谓是不太顺利,他在曼联期间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最终不得不转投美国大联盟。就在此时,刚刚问世的《足球解密:肮脏的交易》一书透露,小猪的合同内含有一条极其特殊的条款,保证了他在曼联期间能够接受教练的安排。

  《足球解密:肮脏的交易》披露,小猪和曼联的合同中,包含着这样一条规定:“对教练的批评会自动触发价值两周工资的罚款。”而小猪拿着15万英镑的周薪,这意味着他要是发布一句对教练不满的言论,那将会损失30万英镑!

  这个罚款可比英足总狠多了,要知道从2005年至今,穆里尼奥摸爬滚打12年,吃到了14张罚单,加起来也只有23万英镑的罚款而已。

  当然,虽然损失了一些上场时间,但是施魏因施泰格也并没有在经济上吃太多亏,在曼联的一年半合同期间,他一共只上场了2101分钟,折合每上场1分钟5963英镑,回报也算是相当丰厚了。

  不过,要说穆里尼奥要为这个条款背锅,那就是冤枉狂人了,毕竟小猪的合同是2015年夏天签订的——那时候葡萄牙人还是切尔西的主教练呢!

  (梓泉)

标签: 曼联小猪范加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