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切斯已决心今夏加盟拜仁 为拿冠军离阿森纳

2017年05月12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想要冠军

  阿森纳如今还在为联赛争四苦苦奋战,能否获得欧冠资格被认为是枪手留住桑切斯的关键。不过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可能会让阿森纳球迷有些担忧,该报报道称桑切斯已经决定今夏离开阿森纳转会拜仁了。

  阿森纳本赛季一直在为续约桑切斯而努力,但进展非常不顺利。除了薪资问题上有分歧外,阿森纳无法在联赛和欧冠上更进一步的现状也让桑切斯有些失望。早前,英国媒体就热炒,桑切斯会在今夏离队,包括曼联,拜仁,巴黎,切尔西在内的多家球队都被视为潜在的下家。

  来自《巴黎人报》的最新消息则称,桑切斯已经下定决心今夏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了。智利人认为加盟拜仁可以让他有最好的机会赢得奖杯,同时拜仁也能为他提供丰厚的合同。

  此外,拜仁悍将比达尔是桑切斯是同胞,两人的私交也非常不错,他也是说服桑切斯转会拜仁的关键所在。拜仁如今的阵容上急需补强,桑切斯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本赛季至今为止,桑切斯已经为阿森纳打进了25个进球,还有12次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核心。一旦桑切斯决定离队,对于本就近况不佳的阿森纳和温格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英国媒体称,如果桑切斯决定离队,考虑到合同等因素,阿森纳预计只能收回4000万欧-5000万欧的转会费。

  (马尔科)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