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放话:周六给切尔西颜色瞧 别想赢我们夺冠军

2017年05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布朗不想让切尔西碾过他们夺冠

  切尔西距离英超冠军,只差3个积分,只要本周六凌晨能够战胜西布朗,那么蓝军就将锁定英超冠军。不过,西布朗方面却公开放话称,到时准备给切尔西点颜色瞧。

  西布朗大将布伦特表示:“周六对阵切尔西,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我们之前主场表现都很不错,所以我们会全力踢出一个好的结果。我们绝不会随便糊弄一下,然后就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当他们这周来山楂球场,他们绝对会面临一场苦战。”

  “过去两个主场,我们都输球了,而且没有打入哪怕一球。切尔西是一支顶级球队,因此届时的比赛将将会非常困难,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更想取得一个让我们球迷高兴的结果。”

  目前西布朗积45分,排名英超第8,前进无望,保级也无忧。虽然无欲无求,但西布朗也不想让切尔西碾过他们夺得英超冠军。本周六凌晨3点,切尔西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Louis)

标签: 切尔西英超孔蒂西布朗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