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亡阿森纳啊!好不容易打出新大腿 就这样折了

2017年05月11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伯伦在一次争抢中受伤,不得不被换下

  阿森纳近段时间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当属张伯伦了。他不仅在球队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逆转晋级足总杯决赛,后又在英超关键战役中用包括一粒关键助攻在内的亮眼表现带领球队完胜红魔。

  就在球迷们都庆幸张伯伦终于开窍,可以在赛季末段大发威力帮助球队争取欧冠资格的时候,这位枪手妖刀却伤了。

  在阿森纳与南安普顿的补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张伯伦在一次球权争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随机便被贝莱林替换下场。本场比赛张伯伦多次在边路利用自己的突破和传球形成威胁,但无奈突然受伤,只得下场接受治疗。

  球队中刚刚开始不断有亮眼表现的“新大腿”,却在赛季末如此关键的抢分阶段受伤,相信温格和球迷都会心中一痛,扼腕叹息。

  (Austin)

标签: 阿森纳张伯伦受伤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