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英超被皇马巴萨掏空 仅一队能和欧冠列强扛

2017年05月11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迪南德:英超豪门实力早被欧冠列强甩开

  本赛季的欧冠竞争已到白热化,皇马尤文图斯将为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展开殊死搏斗。当人们的目光都被欧冠舞台吸引时,这里却和英超没有多大关系,英格兰一众豪门,已连续多年无缘染指欧冠这一至尊荣誉。英超强队缘何欧战不力?来看看传奇里奥-费迪南德的解析。

  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表示:“英格兰所有球队的实力,早已脱离了欧冠顶级强队的水平,比如拜仁、皇马、尤文图斯。英超球队是有很多钱,且年年投入巨大,但所有的英超球队似乎都在转型,新的主帅,新的阵容。切尔西是距离欧冠列强标准距离最近的英超球队,他们的首发阵容很强大,也是距离欧冠顶级强队水平最近的。至于曼联,穆里尼奥还在寻找合适的首发11人,今夏他还得引进多名球员。”

切尔西距离欧冠强队水平最接近
切尔西距离欧冠强队水平最接近

  “我只是觉得英格兰球队一直在转型,对比之下,皇马连续第7次杀入欧冠半决赛,马竞、拜仁、巴萨、尤文等队,他们几乎每一年,都能杀到欧冠最后阶段,这并不奇怪。这些强队每年的阵容变化都很小。而在英超,一切都不同了,人们每次都会觉得:‘哦,我们刚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所以让我们重建吧。’我们似乎一直在改变,在追赶。现在,我们需要的是耐心,我们需要的是留下更好的球员。”

  费迪南德接着表示:“最好的球员,永远不会离开欧冠顶级强队。但是英超却不同,当切尔西好不容易培养出阿扎尔,却传出皇马一直在挖他的消息。至于库蒂尼奥,巴萨也一直和他联系在一起。欧冠列强总是盯着英超豪门的明星。”

  最后费迪南德还谈到了曼联,他表示:“我宁愿曼联通过赢得欧联杯冠军的方式,获得欧冠资格,虽然他们到时可能没有杀入英超前四,但是他们却获得了一枚奖牌。现在,他们还有工作要做,决赛可是只有一回合较量,现在我们有很大希望。”

  (小九)

标签: 巴萨皇马欧冠英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