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头牌5万豪车被砸 都是转会巴萨传闻闹的?

2017年05月10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库蒂尼奥车子被砸

  周二晚在参加利物浦队内颁奖仪式时,红军中场球星库蒂尼奥的车被人砸了,车窗玻璃破了一个大洞。

  当时库蒂尼奥把车停在了一处停车场,队友们的车也都停在那里,当他和妻子艾娜走进会场后,情况发生了。现场有一位摄影记者目睹了过程,一个男子来到停车场,冲着车扔了一块石头,然后迅速逃离。

破了个大洞
破了个大洞

  警方到达现场后,对车窗的损毁情况进行了评估,巴西人这辆保时捷价值5万英镑,对周薪20万英镑的库蒂尼奥来说,玻璃被砸的损失不会让他放在心上。不过,砸车事件的时机却有些微妙,一天前西班牙媒体称,库蒂尼奥已经同意在夏天转会巴塞罗那,不知这一传闻和这次砸车有无关联。

库蒂尼奥与妻子参加颁奖仪式
库蒂尼奥与妻子参加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得知车子被砸的库蒂尼奥并未太紧张,得知消息后,他甚至没有走出颁奖大厅查看情况,而全权交给警方处理。在大厅内,他和利物浦队友们笑容可掬的为球迷们签名留念,并在红地毯上留影。

  本次颁奖,利物浦前锋马内成为最大赢家,他被评为队内年度最佳球员。

  (legion)

标签: 巴萨利物浦库蒂尼奥谈判库迪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