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FIFA将对博格巴转会曼联展开调查

2017年05月10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FIFA将对这笔转会展开调查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创历史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但从各大媒体对这笔转会持续不断地跟进报道来看,其幕后所隐藏的内容比我们知道的要多得多。根据法新社的消息,FIFA将对这笔交易展开调查。

  博格巴去年的转会费达到了8900万英镑,折合欧元约为1.05亿,这让他成为了足坛历史上第一位身价过亿的球员,也是最贵的一名球员。随后无论是意大利还是英国媒体都在对这笔交易进行跟进,曝出很多交易背后的内幕。

  最近《足球解密》曝出了更多猛料,他们揭秘了博格巴天价交易的合约文件,并透露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这笔转会中获得了4100万英镑的利益。此外他们还指出博格巴的基础薪资为每年861万英镑,相当于每周16.5588万英镑,从明年起他还可以获得每年超过340万镑的忠诚奖金。如果曼联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博格巴明年的周薪将涨到36万英镑,还会得到约为25.5英镑的商业权奖金。

  这笔交易也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重视,根据法新社从FIFA内部了解到的消息,国际足联已经确认将会对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进行调查,但目前尚未知晓FIFA将会针对哪方面展开他们的调查。

  (简浅)

标签: 博格巴曼联FIF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