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胜这个背景板太惨了 被穿了三次档!

2017年05月09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堡门将古赞本场的发挥堪称灾难

  3球净负切尔西,米德尔斯堡惨遭降级。在这个苦涩的夜晚,米堡门将古赞的痛苦还不止于此,3个进球3个穿裆,这名英超名将无奈成为了切尔西进球的背景板,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了不光彩的一笔。

科斯塔进球轻松得分
科斯塔进球轻松得分
阿隆索再下一城
阿隆索再下一城

  稍有年头的英超老球迷都记得当年阿斯顿维拉的美国门神古赞。08年从大联盟加盟的他表现优异,没过多久就取代了队中爱尔兰门神吉文的主力位置。在09年夏季的和平杯上,古赞高扑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在决赛更是扑出了亚昆塔与皮耶罗的点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虽然只是热身赛但是古赞面对的可是尤文门神布冯的竞争。而09赛季,古赞更是凭借在和桑德兰的联赛杯中单场扑出4个点球而声名大噪。凭借自己的良好发挥,之后的赛季古赞一直为阿斯顿维拉效力。

  然而最近几个赛季古赞的表现却不是很理想了。15/16赛季美国人出场28次,零封场次竟然只有2场。其中的低级失误更是不断,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他冒失出击,然而击球扑空,白白送给对手打空门的机会。维拉最终也提前4轮降入英冠,队史英超时代首次降级。

  本赛季重返英超的米堡宣布签下古赞,但美国门将只是作为巴尔德斯的替补而已。西班牙人的不稳定发挥给了古赞出场的机会,然而谁知美国门将也是个不靠谱的“神经刀”,而且可能比巴尔德斯还要“坑爹”。在最近出场的比赛中,除了在对阵已经降级的桑德兰时保证了零封,其余比赛4场狂丢11球。本场比赛面对切尔西强大的攻击群,美国人彻底成为了阿扎尔们戏耍的对象。全场只能见到古赞那臃肿的身躯笨拙的移动,和慢于常人的反应。如果说科斯塔的破门是由于单刀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阿隆索和马蒂奇的破门就无法再辩解了。古赞的扑救完全跟不上节奏,扑球时的动作宛如慢动作回放,让人哑然。

马蒂奇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马蒂奇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本赛季又随队降级的古赞已经连续经历两次降级了,不知这样一位不幸的老门将还能否在顶级联赛谋得一份饭碗?

  (克言)

标签: 切尔西背景板降级门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