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英工党演讲惊现温格下课 美国也被攻陷

2017年05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下课”

  在英国工党领袖Jeremy Corbyn的活动现场,“温格下课”标语再次鬼魅般出现,让人哭笑不得。

  Corbyn的选举演说活动现场,在“投工党一票”的众多标语中,有两张白纸格外刺目,上面写着“温格”“下课”,两个年轻人把标语带入了会场,并堂而皇之的借助现场摄像镜头予以展示。

蹭热点?
蹭热点?

  一段时间以来,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一直不断,阿森纳球迷也分为两派,如今看起来“下课派”越来越占上风。在这次政治集会中,一些年轻人打出“温格下课”的标语,想必是要蹭现场的曝光度,继续他们的诉求。

在美国也……
在美国也……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人在搞这一手,在“WWE”职业摔角大赛的现场,有人在主持人身后打出了“温格下课”标语,不知道真是阿森纳球迷的内心呼声表达,还是一些好事者蹭热点的搞笑之举。

看,大灰机!
看,大灰机!
“不给合同,温格下课”
“不给合同,温格下课”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如今英超赛场上频繁飞过的飞机,“温格下课”的标语数次划过天空,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对教授来说,剩余赛季的这几场比赛是最后的救赎,英超能否打进前四、足总杯能否夺冠,可能很大程度上将影响球迷们的态度与看法。

教授心里苦啊
教授心里苦啊

  (legion)

标签: 阿森纳英超温格曼联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