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阿扎尔=切尔西C罗 他本赛季进步很大

2017年05月09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迪南德赞阿扎尔

  在战胜米德尔斯堡之后,切尔西距离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已经触手可及。论及切尔西本赛季横压英超的功臣,坎特居功至伟,但阿扎尔的表现亦是让人赞叹不已。这名比利时球星,正在大踏步朝着超级巨星之位迈进。

  日前,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便盛赞了切尔西王牌阿扎尔,他表示:“阿扎尔已经改善了他的跑位能力,现在他就是切尔西的王牌,就像C罗一样。和他对抗的人都能发现,他的意识非常出色,而且他的重心很低,这意味着他能够很容易的去过人。”

  “我的前曼联队友埃弗拉,他的个子同样很小,但是他很有实力,能靠自己出色的实力去摧毁对手的边锋。他的速度很快,重心也很低。但是当埃弗拉和阿扎尔交手时,他心里对想‘哇,这个孩子,你真不想和他当对手。’阿扎尔的身材和埃弗拉差不多,但是他却能够把埃弗拉的防区搅得天翻地覆。”

  (Alduin)

标签: 切尔西阿扎尔C罗曼联费迪南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