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老乡一敲门就送分 红军不能再送温暖了

2017年05月09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内维尔接受了天空体育关于利物浦的采访

  本赛季利物浦强强对话出色,可是一打弱队就经常丢分,为此球迷给克洛普的球队取了个“劫富济贫”的外号。话虽难听,可事实如此。针对利物浦的球队现状,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直言:“利物浦需要改善下球队的A计划,如果他们想更稳定、符合预期的话。”

  加里-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利物浦缺少打破比赛平衡得分的能力,在赛季开始时的那种快速插上和高速拼抢现在很难再在利物浦身上看到了。我认为在最近的几个月利物浦对阵比他们弱的球队的比赛成为了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他们不能在主场击败弱队,弱队可以和他们进行对抗,并且快速得分。”

  针对利物浦应该改善打法的言论,内维尔进行了反驳:“人们说利物浦需要B计划,我认为利物浦实际需要的是改善他们的A计划,将他们以前的一些东西给找回来。即使是我和卡拉格也能代表利物浦对阵南安普顿,因为球队没有做出任何变化应对对手。利物浦会经常遇到比他弱的对手,这是他的球队地位决定的。他们必须要踢得更好些。”

渣叔的球队本赛季面对弱队时总不让人放心
渣叔的球队本赛季面对弱队时总不让人放心

  “他们现在很少再进行全方位的跑动了,以前他们能覆盖到球场的边缘。如果现在他们能坚持菲尔米诺、奥里吉和斯图里奇等人的踢法话,他们能再跑动起来。”

  本赛季在面对排名10名之后的球队时,21场比赛利物浦取得了10胜5平6负,在可能的63分中只取得了35分。

  (克言)

标签: 利物浦内维尔卡拉格劫富济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