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腿被支招去拜仁:街头霸王提升拜仁火力

2017年05月09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适合拜仁?

  前阿森纳门神莱曼称,枪手“大腿”桑切斯如果去拜仁慕尼黑,会非常合适。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传闻称他不打算与枪手续约,而考虑转会他投。对此莱曼表示,桑切斯该去拜仁。

莱曼支招桑切斯:去拜仁
莱曼支招桑切斯:去拜仁

  “虽然桑切斯不是拜仁正在寻找的那类边路选手,但他如果去,会很好的融入拜仁。他喜欢内切,我看过一些球员的场上决定比他更好一些,但可能他也可以学习。”

  “他是一个街头型的球员,这你在场上能看出来,把他安放在一个阵型体系里并不那么容易,但如果能看到他来德甲会是好事。”

  另一位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则称,桑切斯会是里贝里等人的理想替代者。“他在门前很有威胁,可以打很多攻击位置,目前拜仁只有莱万多夫斯基一个天才型的9号位选手,如果加上桑切斯,会提升他们的攻击力。”

  (legion)

标签: 阿森纳英超温格曼联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