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巴萨现场考察阿森纳红星 撬温格心头宝

2017年05月09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现场考察贝莱林

  亨利、小法、赫莱布、维尔马伦、宋……巴萨过去几年,从阿森纳挖走了多位球星。现如今,巴萨又盯上了阿森纳一位红星。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上周末出现在北伦敦,他的目的是在阿森纳VS曼联的英超大战中,现场考察阿森纳红星贝莱林。不过这场大战中,贝莱林并未首发出场,他只是在第八十多分钟,替补出战。

贝莱林最近沦为替补
贝莱林最近沦为替补

  本赛季,巴萨和贝莱林之间的绯闻,一直传的沸沸扬扬。巴萨一直想要引进这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年轻右后卫。过去两个赛季,贝莱林在阿森纳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成长为英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右边卫之一。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温格变阵3后卫阵型,贝莱林成为牺牲品,沦为替补,这也让巴萨看到了挖角机会。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塞罗那将会在今夏出手,挖角贝莱林。去年11月,贝莱林刚刚和阿森纳签订了续约合同,新合同截止2023年到期。虽然阿森纳用长约锁定了贝莱林,但考虑到阿森纳本赛季很可能将会无缘前四,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并且温格的未来也尚未确定,枪手潜在的“动乱”危机,让巴萨看到了挖人机会。

  (小九)

标签: 温格阿森纳巴萨贝莱林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