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格列兹曼告知皇马 我要去曼联了

2017年05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媒:格列兹曼想去曼联

  西班牙有媒体称,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告知皇马,他今年夏天将会加盟曼联。

  《Diario Gol》声称,马竞的法国王牌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佩雷兹的顶级目标之一,伯纳乌希望在夏天探询收购的可能性。但当皇马主席接触格列兹曼本人时,法国人告诉弗罗伦蒂诺,如果马竞方面愿意出售他的话,他的目标是去老特拉福德。

告知皇马,优先考虑红魔
告知皇马,优先考虑红魔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希望得到格列兹曼,红魔方面已经接触了法国人的团队,英国媒体此前有传闻称,如果格列兹曼选择转会,曼联将是首选,红魔也与其团队谈好了28万英镑周薪的待遇。

  对格列兹曼来说,到曼联打上绝对主力的可能性更大,而如果去皇马,一方面面对更严酷的锋线竞争,另一方面还有马竞球迷方面的情感压力,对法国人来说,到老特拉福德踢球,看起来是更理想的选择。

穆帅能得手吗
穆帅能得手吗

  不过,曼联方面也在“广种薄收”,同时考虑其他可能性。英国《太阳报》称,红魔的两个备选目标,一是曼城的阿圭罗,另一个是埃弗顿的卢卡库。在瓜迪奥拉手下,阿圭罗下赛季的排位很可能跌到热苏斯之后,穆帅想试试是否有机会从曼城挖走阿根廷人。另一方面,23岁的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在英超进步明显,是穆帅考虑的备选目标之一,但切尔西方面也对他虎视眈眈,如果迭戈-科斯塔今夏离队,卢卡库可能成为蓝军主攻的人选。

  (legion)

标签: 曼联穆帅穆里尼奥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