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7千万挖名将双星 德国国脚替特里

2017年05月08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筹划夏季引援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计划对意甲罗马的两名球员发起转会攻势,他们是纳英戈兰和鲁迪格。

  《太阳报》称,逼近英超冠军的孔蒂,已经在考虑下赛季的阵容补强计划,明年蓝军要参加欧冠,多线作战对阵容的要求更高,需有进一步的扩充。该报称,阿布已经许可会给孔蒂资金上的支持,而罗马双星就在意大利人的引援名单上。

太阳报:切尔西追逐罗马双星
太阳报:切尔西追逐罗马双星
纳英戈兰
纳英戈兰

  去年夏天,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一度接近加盟斯坦福桥,但切尔西最终没能满足罗马3200万英镑的要价,转会告吹。纳英戈兰曾回顾说:“是的,我和孔蒂谈了,他们真的很感兴趣,想让我过去。我的很多队友都在英超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等转会窗再开,我们会再谈谈。”

  《太阳报》称,纳英戈兰本人不想和罗马续约,他对后者无法对意甲冠军发起真正的挑战而感到失望。孔蒂则会在夏天再次启动对纳英戈兰的引进,后者也很想来英超闯荡。

鲁迪格
鲁迪格

  另外,在去年夏天与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失之交臂后,孔蒂又把目光盯在了另一名意甲后卫身上:罗马的鲁迪格。随着特里将在夏天离开,切尔西需要中卫位置上的补充,24岁的鲁迪格被孔蒂视为理想目标。去年夏天,蓝军也曾对这位德国国脚有意,但鲁迪格遭遇大伤,还错过了欧洲杯,令转会告吹,如今孔蒂希望从罗马带走纳英戈兰和鲁迪格,《太阳报》称,总代价有可能达到7000万英镑。

  (legion)

标签: 切尔西穆帅曼联小法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