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天堂!纽卡戏剧夺冠 名帅保级神话 名队降级

2017年05月08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大帅又拿一冠

  英冠最后一轮戏剧性十足,欢笑与泪水纷飞,纽卡斯尔最后一刻夺冠,老雷德克纳普率领伯明翰神奇保级,而老牌劲旅布莱克本则不幸降入英甲。

  纽卡斯尔3比0击败巴恩斯利,积分达到94分,但能否夺冠还要看别人脸色。上一轮还积分领先的布莱顿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1比0一直领先到最后一刻,但维拉的格雷列什在最后时刻破门扳平,布莱顿到手的3分变为1分,积分也停留在93分上,纽卡斯尔的球员们惊喜得知变局后抱团欢庆,他们最终以1分优势压倒布莱顿,贝尼特斯的履历上又多了一座奖杯。当然,对纽卡斯尔和布莱顿来说,直升英超的名额都已经到手,英冠冠军只是锦上添花。

格雷列什这一脚送纽卡夺冠
格雷列什这一脚送纽卡夺冠
贝尼特斯这赛季很圆满
贝尼特斯这赛季很圆满

  保级战则异常惨烈,英格兰名帅老雷德克纳普创造了奇迹,他统帅的伯明翰1比0在客场力克布里斯托尔城,在必须获胜才能上岸的情况下完美脱身(本场如不胜,伯明翰将因净胜球劣势降级)。伯明翰前任主帅、意大利昔日巨星佐拉在之前24轮里只赢了2场,黯然辞职后由老雷接手,70岁的老帅最后3轮拿下2胜,确保了球队的英冠席位不丢。

老雷用手机查看其它比赛局势?
老雷用手机查看其它比赛局势?
带队保级 球迷感恩
带队保级 球迷感恩

  悲剧命运最终要在两支老牌名队中“二选一”,诺丁汉森林和布莱克本最后一轮都赢球了,最终的积分也都是51分,但因为净胜球少2个,布莱克本成为最后输家,这支曾经的英超硬骨头黯然跌入英甲,而森林则涉险保命。

布莱克本降级 球迷黯然
布莱克本降级 球迷黯然

  这样,英冠46轮战罢,大结局已初步有了轮廓,纽卡斯尔夺冠,与布莱顿同获直升英超名额,布莱克本、维冈竞技(当年也是英超一员和足总杯冠军啊)和罗瑟汉姆联队降入英甲。排名第三到第六的雷丁、谢周三、哈德斯菲尔德与富勒姆将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老牌劲旅利兹联获得第七,距离升级附加赛只差一个名次。

  (legion)

标签: 英超纽卡英冠布莱克本贝尼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