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确认布拉沃赛季报销 两大将同因伤休战

2017年05月06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沃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5月6日,在曼城对阵水晶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确认门将布拉沃因伤赛季提前报销,而前锋阿奎罗也将缺席和水晶宫之战。

  在谈到对手水晶宫时,瓜迪奥拉认为:“水晶宫前锋非常优秀,本特克在禁区里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阿勒代斯也是顶级教练。”

  阿奎罗在曼城上轮2-2战平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布拉沃则是在曼市德比战中小腿受伤。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瓜迪奥拉表示:“阿奎罗还没有康复,不会参加本轮比赛,希望他能在对阵莱斯特城时复出。席尔瓦已经参加了训练课,但目前还不是最佳状态。布拉沃这赛季都不会踢了,斯通斯也许能够复出。”

  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4,但只比第5的曼联多了一分。瓜迪奥拉希望最后四场比赛保持全胜拿到欧冠资格:“现在争夺第四的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中,如果我们获得接下来所有比赛的胜利就能晋级下赛季欧冠,或许还能拿到第三,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不过我们本赛季主场成绩不理想,所以需要有所改变。”

  (月琦)

标签: 布拉沃瓜迪奥拉阿奎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