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遭传奇质疑:能力超强 但他没有C罗的雄心

2017年05月05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距离梅罗,还有一道天堑

  本赛季,阿扎尔表现非常出色,他恢复到了2014/2015赛季的巅峰水平,不少人拿他和梅西C罗比较,甚至有人认为梅罗后,阿扎尔能挑战金球奖荣誉。不过英超名宿菲尔-内维尔却对阿扎尔提出了质疑。

  菲尔-内维尔在BBC专栏中表示:“C罗和梅西之间,互相竞争,互相促进。梅西先是在国家德比中踢出了精彩表现,博得人们一致赞赏,但随后,C罗立即在欧冠中踢出神级表现。每次看到C罗,我都会感到惊讶,因为他的动力和决心都是足坛少有的。周二晚上,他的表现让人们不由得发出‘哇’的惊叹声。”

阿扎尔还得学习C罗的精神
阿扎尔还得学习C罗的精神

  内维尔话锋一转,用C罗对比起了阿扎尔,他表示:“C罗有能力,也很勤劳。当他在曼联时,他说他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自信自己能够达到顶峰,我有时会看到阿扎尔陷入危机,我怀疑他是否有C罗那样的雄心。”在内维尔看来,阿扎尔现在能力不错,但他缺的是雄心。

  “曼联卡林顿基地边,有一两英里的路,C罗每天都会带球跑这段距离,他的动力和训练刻苦程度非常惊人。当他和马竞踢了一场艰苦比赛后回到家里,他也不会立刻休息,而是进行一次冰浴。另外,他会在正确时间吃正确的东西来补充他的身体。当他需要放松身体时,他会有专业按摩师帮他,他的专业精神和对成功的渴望,是惊人的。”内维尔认为,阿扎尔应该学习C罗的进取精神。

  (小九)

标签: 阿扎尔C罗梅西切尔西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