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签又又又+1!温格:我去年险些签下1亿红星

2017年05月05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遗憾错过姆巴佩

  阿森纳的梗非常多,其中“温差签”是最被球迷熟知的一个。如今,“温差签”阵容中,又添了一位炙手可热的红星。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去年曾险些签下摩纳哥红星姆巴佩。温格表示:“去年,我曾亲自去姆巴佩家里,邀请姆巴佩加盟阿森纳。因为他当时的合同快要到期,不过摩纳哥却设法留住了他。我可以理解姆巴佩的选择,毕竟他在那里接受了训练,所以他最后决定留在摩纳哥。”按照温格的说法,姆巴佩当时对他的邀请非常心动,但是种种因素作用下,他没能在去年签下姆巴佩。

温差签神阵
温差签神阵

  本赛季,姆巴佩强势崛起,年仅18岁的摩纳哥小将,在欧冠和法甲中大放异彩。自3月份开始,他在摩纳哥踢上了稳定主力。在姆巴佩出战的5场欧冠淘汰赛里,他攻入了多达5球,惊艳了整个足坛,很多人将他誉为“新亨利”。也因此,这位红星引起了全欧洲豪门的哄抢。

  《队报》日前透露,皇马决定出手抢夺姆巴佩,银河战舰准备斥资8000万到1亿欧元,来购买这名红星。而英国媒体则透露,摩纳哥为姆巴佩标价1.1亿欧元。按照现在的行情,姆巴佩的身价已经上扬至1亿欧元左右,非常有希望成为下一位“亿元先生”。不知道温格现在是否后悔当初没有加大价码挖走姆巴佩呢?

  (小九)

标签: 温格温差签阿森纳英超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