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皇马已5年没赢联赛冠军 我3年拿了俩足总杯

2017年05月04日15:33 新浪体育
球队输给热刺令温格十分失望

  自从阿森纳跌出前四后,67岁的老帅温格就成为了球迷抗议的直接对象,而温格是否会延长他在阿森纳帅位上的时间也还是未知数。周末输给北伦敦死敌热刺后,这样紧张的气氛愈发浓烈。

  在最近接受挪威电视台第二频道采访时,温格袒露心声:“我和所有人一样,更喜欢被爱戴而不是被憎恨。”温格说道:“事实上,当我没能赢得比赛时,我会非常恨自己,恨我这个教练,比任何人都要恨我自己。这时我是个不体面的输家。”

  对于人们对他执教后期的批评,温格也做出了回应:“我知道这并不是针对我个人,事实是我作为教练并没能取得胜利。球迷都想要得到胜利,而我有时却没能让他们如愿。”

  阿森纳自2004年后再也没能夺得过联赛冠军,而且被批评为将夺得欧冠资格视为成功。现在球队与联赛第四名有着6分之差,取得欧冠资格的希望已经很小,但温格再次呼吁人们从困境中展望未来:“如果回顾过去的三年,我们赢得了两次足总杯,并且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如今我们又进入了足总杯的决赛。”

  温格继续说道:“总的来说,我能理解大家不满意的原因是你们想要赢得一切,但是你要知道,皇马已经五年没能赢得联赛冠军了,而利物浦则已经20年没能夺得联赛冠军。我们的对手都是大俱乐部,所以这并不容易。”

  (Austin)

标签: 温格皇马利物浦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