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双王分裂!桑切斯决意离队 厄齐尔要留下

2017年05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对阿森纳已绝望

  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近几个赛季的招牌球员,但是在今年夏天,这两位球星可能会分道扬镳。

  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都在明年夏天到期,续约这两位球星,也是阿森纳目前的一项主要任务。《镜报》透露,阿森纳为桑切斯开出了一份25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但是桑切斯却不打算签字。这位智利球星,对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失望,他认为队友们没有进取心,并且能力和执行力都有问题。如果留在阿森纳,他将无法实现他理想中的目标。正是因此,桑切斯决意离开阿森纳。

厄齐尔正在装修他在伦敦的房子,这是要留队的节奏?
厄齐尔正在装修他在伦敦的房子,这是要留队的节奏?

  相比于桑切斯,厄齐尔的未来却可能会继续和阿森纳绑定在一起。《太阳报》透露,厄齐尔近期正在装修自己在伦敦的房子,这预示着厄齐尔可能会继续留在阿森纳。此前英媒已经证实,阿森纳愿意大幅涨薪续约厄齐尔。并且《每日邮报》曾指出,目前没有欧陆豪门想要得到厄齐尔。在这种情况下,厄齐尔恐怕也就只有留队一条路可选,毕竟他本人已明确表示,他现阶段不考虑来中超踢球。

  桑切斯铁心要走,厄齐尔计划留队,今夏这两位阿森纳球星,极有可能就此分道扬镳。如今,有意得到桑切斯的球队非常多,切尔西、曼城、曼联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等队,也渴望得到桑切斯。最新报道甚至显示,就连拜仁也加入了桑切斯争夺战。《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方面已经和桑切斯方面进行了初步接触。现在看来,桑切斯今夏并不缺少下家。

  (小九)

标签: 桑切斯厄齐尔阿森纳温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