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将疑患精神疾病!和警方对峙后被扣留送医

2017年05月03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列侬被曝患有精神疾病就医

  还记得英超名将阿朗-列侬吗?自从今年2月11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过场,这位埃弗顿大将到底去哪儿了?如今谜底终于浮出水面,原来他竟疑似患上精神疾病,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

  《太阳报》透露,列侬日前在一条临近高速路的繁忙路段,和警方对峙、谈判了20分钟时间,最终被扣留送医治疗。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于2017年4月30日下午16时35分接到报警电话,一位男子需要警方救助。警方不久后赶到现场,一名30岁的男子符合精神法案第136条的规定,因而被扣留送往医院治疗。”

  埃弗顿方面也证实,列侬近期缺席比赛,并非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而是因为心理层面的问题。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声明表示:“列侬正在接受心理疾病方面的治疗,俱乐部会继续支持列侬,希望大家也能尊重他的隐私。”

  列侬今年30岁,他曾在热刺效力近10个赛季。2015年夏天,列侬转会至埃弗顿。本赛季截至目前,列侬出场13次。自从2月11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代表埃弗顿出场过。

  (小九)

标签: 英超埃弗顿热刺科曼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