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0万!切尔西破纪录价签皇马名刀 顶替科斯塔

2017年05月03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决心签莫拉塔

  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过去几个赛季的主力前锋,但是这位切尔西大将却“三心二意”,多次寻求离开切尔西。就在上周,科斯塔被拍到和中国商人一起吃饭,这被视作他意图转会至中超的证据。现如今,孔蒂也对迭戈-科斯塔不抱希望了,他决定不惜代价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

  《太阳报》透露,孔蒂决心在今夏签下一名新前锋替代迭戈-科斯塔,他盯上了皇马前锋莫拉塔。为了说服皇马放人,切尔西愿意为莫拉塔支付高达5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数字将创造切尔西队史新的转会费纪录。

孔蒂决定用莫拉塔替代科斯塔
孔蒂决定用莫拉塔替代科斯塔

  不仅如此,切尔西还会给莫拉塔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太阳报》透露,切尔西愿意给莫拉塔提供一份年薪840万英镑、到2022年到期的合同。这样一份肥约,莫拉塔自然难以熟视无睹。

  另据《全市场》报道,莫拉塔本赛季在皇马并不“幸福”,因为他始终无法成为齐达内手下的主力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莫拉塔也有意在今夏离开。此前莫拉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便表示过,他有意来英超发展,想和孔蒂合作。

  莫拉塔:下一站肯定去英超 最想在孔蒂手下踢球

  本赛季,莫拉塔虽然在皇马不是主力,但他依然在有限的时间内斩获了18球,效率不错。按照孔蒂的设想,莫拉塔将会是迭戈-科斯塔的完美替代者。

  (小九)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皇马莫拉塔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